close
到了年底的最後一天,好像照往例都要來一篇回顧文是吧!!!!
其實2009年對我來說,是個收穫滿滿但卻充滿心酸血淚的一年…
雖然該賺的錢沒有少賺,但該受的苦難我也照單全收了…牆角.gif

今年在職場上,我覺得我好像一直有幸運之神的眷顧及加持。
只要心裡中意的職缺,不用太多準備,就可以輕鬆成為囊中物。
但上工後常常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主管,不是整天只出一張嘴,
就是會用一種極其諷刺的言語來否定你工作上的一切錯誤。

面對工作上突如其來的一些衝擊,我不禁捫心自問:「我到底招誰惹誰了?」
為何今年的職場主管說話的內容一個比一個更讓人難以忍受。
後來透過紫微才知道今年自己的父母宮化忌,遇到顢頇主管的機率是很高的。
對於新的一年,我真的衷心期望我不要再遇到這麼機車的主管了~yell.gif

在前些時候,一位南非的外國學員在我送他們離開台灣的時候,
無預警地在機場裡送給我一尊十分討喜的彌勒佛像。
心裡雖然覺得無來由地收禮很不好意思,但最終還是收下了...皺眉.jpg

在2009的最後一天,我也特別拍下了這尊討喜的彌勒佛照片,

2010wishes.jpg

希望照片中的彌勒佛能帶給所有的人2010一整年滿滿的福氣。
不管是要升官的、還是要發財的,希望大家都能順利達成心願。

Happy New Year!

Wish You Happy All The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