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個小時,2010年的世足賽事即將在西荷兩國的激戰下落幕。
雖然足球並不是我很熟悉的運動項目,但它的魅力及影響力真的很驚人。
有時光只是看電視轉播,就可以讓人看的驚心膽跳、手舞足蹈…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什麼支持的球隊或球星,
直到看了德國與英格蘭一戰之後,我開始慢慢喜歡上德國這支球隊了。
足球是一種團體運動,講求的是球員之間彼此的良好默契及合作無間。
如果有人愛表現、鋒芒太露,最後嚐到敗果的機會是相當高的。
germany.jpg

這次德國隊在總教頭型男勒夫(Joachim Loew)的帶領下,
loew.jpg

不但血洗英格蘭大軍,更力挫南美的足球強國阿根廷。
我看阿根廷的教頭馬拉杜那場比賽結束後應該是無語問蒼天吧!攤地.gif

在四強賽中德國雖然不敵無敵艦隊西班牙,最後以0比1敗北,
我還是覺得德國隊是此回世足賽,我心目中最棒的隊伍!

我喜歡德國隊在場上球員之間長久培養下來的團隊默契,
更欣賞場上球員們穩紮穩打的進攻方式,果真是貨真價實的「德國」出品!

在此屆的世足賽中,雖未能見到德國隊奪得最後的雷米金盃,
但來日方長,相信他們未來發展定是不可限量。

最後獻上一張看圖說故事(純屬虛構,博君一笑~科科.gif

魯尼(紅衣):輸了球賽,人家真的心好痛~~

克洛澤:乖,寶貝!別難過了!來!抱一下!




(本網誌照片由網路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