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上司剛接下了許多出席國際會議的重責大任,
累的我天天都必須為上司準備很多拉哩拉雜的會議文件。
所以從五月初到現在常常必須加班到晚上9點過後才能離開…

雖然常常要加班趕工,但因為上司是個「典型」要求完美的處女座,
所以前一天準備好的會議文件,在他「高標準」的「品質控管」下,
常常都是落得從頭再來的後果,幾次下來,搞的我都快得憂鬱症了...sigh.gif

我的上司雖然不是很懂得體恤下面做事的人,
但很幸運的,我周遭的同事大部份都是站在我這一陣線的。
包括與我同期進來的Selena及Kenoh也常常都會過來幫我打氣鼓勵。

有一天,他們兩位可能知道我已經被整到快不成人形了,
上班時傳了封mail邀我聚餐,說是想找我吃個飯聊聊天。
其實我知道他們是想安慰我,也可能是想為我的處境默哀。

我們三人去了Selena家經營的餐館享用了一頓難得清閒的午飯,
江浙口味的小菜清淡爽口,可惜當天忘了帶相機拍照,
不過事後還是拿了張餐館的名片,有機會大家真的可以前去嚐鮮!

家園小館.JPG

雖然同期進入目前的單位,但我卻與他們有著迥然不同的生活。
他們的上司希望用「潛移默化」的方式讓他們慢慢進入工作狀況。
所以也沒指派他們做什麼粗活,只有讓他們閱讀一些業務上的相關資料。
但我的上司卻是「趕鴨子上架」,一開始就塞了一堆又大又重檔案給我,
還跟我說如果不懂就要去問,不要只等著別人來告訴你該怎麼做。
當他交待完畢後,我真的好想把那堆檔案狠狠地往他的臉砸過去! angry.gif

五月初以後,雖然每天都過的很辛苦,不過在同事的支持下,我還活著!
為了自己的健康著想,我已經開始準備思考要如何離開目前的單位。
否則長期處於高壓的工作環境中並且有時還要熬到晚上9點以後才能吃飯。
這樣昏天暗地的忙碌生活,連我自己能撐多久我都沒啥把握。

聽一位略懂命理的朋友表示,到今年中秋以前我的情緒起伏相當劇烈,
但過了中秋,情況便會好轉,真希望她所言屬實,因為我真的是受~夠~了~ 打小人.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