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過年期間,因為親友的餽贈,家裡多了一盒台糖的葡萄酒禮盒。
這款台糖新出產的紅麴葡萄酒,葡萄味很濃,感覺上也挺養生的。
上個月我喝了一瓶後,覺得喝了很順口,於是便想再開第二瓶試試,沒想到…

這回喝了之後,全身居然起了酒疹…
酒疹.JPG


罪魁禍首......
紅麴葡萄酒.JPG


真是一整個令人無言,哪有喝第一瓶沒事,喝第二瓶就出事的道理!sigh.gif

我知道自己算是過敏體質,對於某些酒類真的是只能看不能碰。
所以每逢飛機上空服員供餐時,我都盡量不去點酒類的飲料。
原因就是為了避免喝了之後,全身長滿疹子,影響到別人的進食。

這回台糖出產的紅麴葡萄酒,濃郁的葡萄酒香實在是太吸引人了。
所以在喝第一瓶時,我也怕喝了之後,疹子長滿身體,還稍微「試喝了」一下。
因為喝了沒事,所以喝完第一瓶後,接著就開了第二瓶,想不到…

雖然還有半瓶左右,但是我想我應該還是會「犧牲小我」把它喝完。搖尾.gif
我並不是很懂品酒的人,但這款酒喝起來香甜不苦澀,
喝了之後,還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杯接一杯…(醉~)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