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已經要為這次的捷克行做ending了...


想了好久...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不過這趟旅程中倒是聽到同伴分享了一個頗耐人尋味的說法...



據同伴的說法:每個人第一次出國的國家就是前世所停留的最後一個國家!


如果真是如此...那我前是就是波西米亞人囉(自high中...^^)


不過同伴卻潑了我一盆冷水...說我應該是共產黨吧!!!!(真是夠了...)


哇咧...還真的是晴天霹靂...#_# 其實不管上面的說法真實性為何...


就我而言...我把自己的第一次出國獻給了捷克...


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而且有了這麼一次美好的出國經驗...


更讓我對往後的旅遊計劃充滿期待...


不知道這次的捷克之旅心得分享大家還喜歡嗎?


期望以後還有機會發表其他國家的旅遊心得...


有任何批評指教也歡迎留言討論...


更重要的...要常常上站增加我的人氣啦...


這樣...duncan才有動力繼續耕耘這片blog啊....right? ^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