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uta Sea view Hotel是離開Wina Villa後入住的旅館。
不確定它是否是四星級旅館,但光看它館內的精美的陳設及庭園造景,
相信在Sea view住上一晚,荷包肯定是會消瘦不少。

Check in大廳佈置的相當雅致,讓人會忍不住想多逛一會兒。



閒來沒事坐在沙發上享受午後陽光的洗禮應該是挺不錯的。



或許是等級高於一般旅館,感覺Sea view的櫃檯接待客人的態度並不是挺親切的。
當自己準備check in時,櫃檯人員先用南洋式英文問了我一堆問題,
我自認自己的英文還不算太差,但當下我實在是有聽沒有懂,
南洋人那種「高八度」的說英文方式,真的會讓人一個頭兩個大!
就這麼你來我往僵持了一會兒,櫃檯似乎也沒有很想讓我入住他們旅館,
好吧,既然不想賺老子的錢,那我只好換別家了!


就在自己準備打退堂鼓時,恰巧當地導遊來電問我順利check in了沒?
我回他說還喬不定哩!之後便把手機拿給櫃檯,
讓導遊去跟他們自己同胞溝通或許更為恰當。
電話一講完,櫃檯馬上笑嘻嘻地告訴我房號並派人幫我提行李上樓。
變臉快的跟什麼似的,不過當下我已經對Sea view暗自扣了一些印象分數。


到房間的路上,沿途經過精心設計過的庭園,心情也跟著舒坦不少。





就連樓梯間的木台上,飯店人員也細心地放上幾朵清新淡雅的小花裝點。



進了房間,整體擺設及裝潢都比之前的Wina好很多,



書桌上還備有插電式熱水壺及免費的即溶咖啡與茶包,真是大大加分。



從我房間陽台望出去剛好可以看到一個別緻的小亭子,也是造景的一部分。


可以看到Sea view庭院中的植物不少。雖說綠意可以讓人放鬆心情,
但我必須老實說,住在Sea view的兩晚,我都慘遭蚊子大軍的襲擊。
即使點了飯店附贈的蚊香片,但效果似乎還是有限…

話說回來,Sea view除了等級稍微高一點之外,還有一點比Wina更棒的就是...
從Sea view飯店門口就可以直接過馬路到Kuta海灘。前後花不到兩分鐘喔!

利用某一天下午自己也不顧無情的豔陽侵襲,特地到海灘上走了一下。


看到不少歐美人士可是大無畏地盡情享受陽光的「加持」。
可能是把自己曬得黑一點,回國後也好跟親朋好友分享「成果」。

當天拍照時的天氣真的很好,自己也當下放空許多煩瑣的雜念。


讓自己的心平靜地隨著藍天白雲四處飄遊,真是有種說不出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