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常聽身邊去過Bali的人說他們住了多豪華多棒的villa。
當時因為沒機會去Bali,所以只能心酸酸的看別人照片來過過乾癮…Orz
但這次因為有位上流人士的「補助」,總算讓自己一償入住villa的心願!

The Club Villas 位於Kuta往中部烏布的路上,是間挺上流的villa。
一進入villa裡,就感覺是進入了一個完全屬於自己個人的私密空間。


villa內不但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游泳池,就連早餐都有專人前來幫忙料理,
不用去餐廳人擠人弄得自己一肚子烏煙瘴氣,真的是住villa的最大好處。

之前住別的飯店時,總是想游泳想瘋了,但由於自己泳技不佳所以不敢去丟人現眼。
但如今The Club Villas提供了個人泳池,不給他下去游個八圈真的很說不過去。
雖然距離上次下水游泳大概是好幾年前的事了,但整個泳池只有我一個人,
不管怎麼游都不用在意,這種自在的感覺真是棒的無法形容!

游泳完畢後,先簡單沖洗一下,再到泡澡間裡泡個villa準備的花瓣精油浴。
花瓣浴似乎是來Bali必做之事,腦袋放空泡在清香怡人的浴池裡,
舒服地泡個十來分鐘左右,身體與心靈也因此得到了適度的休養。


Club villas臥室裡的大床也是讓人很讚不絕口的地方。
床的四周不但圍上了白色的床幔,床上還灑上了玫瑰花瓣。
這麼燈光美氣氛佳的環境,相信晚上入睡後一定好夢連連。


要是想看個節目歡樂一下,這裡也有十分完善的視聽設備。


如此充滿浪漫因子的空間,實在很適合即將歡渡蜜月的夫妻來此住上一宿。
相信對於增進雙方彼此的感情一定會有相當的加分效果。

一早起床,可以到廚房裡泡個咖啡,然後恣意地坐下來享受villa所散發的悠閒氛圍。
約莫八點半左右,廚師會抵達villa門口,為房客準備香噴噴的早餐。
雖說當晚我是一個人住在villa裡,不過廚師還是煮了兩人份的餐點。
(OS:是擔心一人份的早餐讓我吃不飽嗎?)


早餐很豐盛,而且一個人吃早餐的感覺很清靜,當下覺得吃早餐其實也可以是件很享受的事!


很高興自己有機會能住進傳說中的奢華villa,體驗一下上流人士的生活。
就算現在回到國內,有時還會回想住在villa時的生活時光。

有機會到Bali,如果想給自己一個舒適、放鬆及靜謐的居住空間,
相信The Club Villas一定會是物超所值的最佳選擇!




The Club Villas
Website:http://www.theclubvillas.com/
E-mail:opm@theclubvilla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