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因為網友的盛情邀約...去了趟高雄好市多...

其實是自己也想順便去逛逛新開幕的IKEA啦!

不過每次光臨好市多總覺得自己像個"散財童子"...囧"



還記得第一次與同學去逛好市多時...

一路上在車上就開始拼命討論好市多該買些什麼才好...

以及買回去要如何料理等等...



因為常聽同事說costco裡賣的東西有多好多棒...

都是國外進口的...國內很多地方都買不到...

此時心中難免就會開始構築起美好的shopping experience!



結果那一次我與同學兩人莫名其妙花了5張小朋友...>_< 搬了一堆會讓體重直線上升的"高熱量"食物回家...



從那次經驗後...我學乖了...

只要是去逛costco...我就只帶一張小朋友出門...

用完了就算了...絕不再多花錢買一些junk food...



不過話說回來...逛costco還真的是蠻愉快的一件樂事...

除了可以見識到許多國外進口的貨品及料理食材...

攤位大方讓顧客試吃也是為人津津樂道的一點...



記得有一次與伯母及堂妹去逛costco...

到達時將近中午時分...肚子已經是咕嚕咕嚕叫了...

原本打算逛完後...再買點東西果腹...

誰知道光是試吃裡頭的食物就已經快撐飽啦!

(所以想省一頓飯錢...costco是您最佳選擇^_^)



這次去costco買東西前...

雖然已經再三告誡自己別再亂買...

不過還是搬了二條貝果...二罐果汁及四盒義大利麵...

總價沒有超過1000啦...

不過總覺得還是可以少買些什麼...^^"



我都有拍照存證喔...









貝果是每次我逛costco的必買物之一...

回家後放冷凍室冰著...嘴饞時放電鍋蒸一蒸就可吃了...

香Q有咬勁...我真的想戒都戒不掉...囧"



至於那兩罐蔓越莓汁...我覺得...下次可以不用搬了...

因為在普通量販店裡(ex:像天天都騙你的那一家~~~)

賣的蔓越莓汁還比較好喝一點...



最後一項義大利麵...我覺得口味相當不錯...

一盒不到40元...但麵條紮實...醬汁也很優質...

算是costco必買的強項之一...真的大推^^



結束了costco採買後...離開停車場...

赫然見到甫開幕不久的IKEA就在costco對面...

隨手在車上照了一張~~





唉...要不是有事要趕回台南...

還真想進去見識見識這來自瑞典的家具到底是有何魅力?

焉能讓許多消費者如此對它讚譽有加...



好吧....等我下次有空再去瞧瞧吧!

不過可能得先縮衣節食一陣子了...囧



(如果有人去過IKEA覺得不錯的...也可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