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了二十幾個小時的飛機...屁股都快坐扁囉...*_*
總算在晚上快12點時...抵達布拉格機場...God...
辦完了一些簡單的入境手續...隨手拿了行李...

便急忙想衝到門外呼吸新鮮空氣...雖然只是十幾度的冷空氣...囧
但此時同伴們有人的行李並沒有隨著他們掛到布拉格...急得不知所措...
還好leader在離開中正機場時請大家拍的行李照正好派上用場...
拿著相機到服務台...盧了很久...只拿回兩袋換洗衣服與盥洗用具...
行李部份今晚看來是等不到了...還好服務台允諾會送到我們的下榻處...
這時大家才放心地離開機場...奔向久候多時的可愛司機~~

可愛的司機先生看到我們一行人疲憊樣...連忙載著我們到了下榻的旅館...
沐浴盥洗後...我便拖著疲憊的身子床上躺平...呼呼大睡囉...
隔天一早醒來...用過早餐後...一行人便走到電車站準備搭車...
在車上我也隨手拍了幾張布拉格街景...





從我拍的照片裡不難看出歲月在這個國家所留下的痕跡...
還好...歷史鴻流並未將之沖蝕...反而將其保留了下來...
電車開著開著...我們也來到了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
布拉格最耀眼的夏宮...多亞宮...


外觀是仿義大利的古典別墅設計...花園部分則是典型的法式花園...


內部天花板及牆上宏偉的壁畫...更是讓我看得心醉神迷...
可惜內部無法拍照...往後想再回憶這段...
大概就只能看大S所拍的XX四物飲廣告來過過乾癮了...^^

告別多亞宮...我們隨後趕往布拉格的舊城區...
在這裡...我總算親眼看到聞名遐邇的天文鐘...


雖然這座鐘的背後有一段頗為傷感的故事...
不過大家或許只會記得每一個整點時耶穌十二門徒出來"遊晃"的景象吧!
之後我們也有機會登上天文鐘鳥瞰附近的景色...




嗯...真是美的讓人嘆為觀止...
隨行同伴也把著名的堤恩教堂與廣場周遭拍成了一張美到不行的明信片...


說真的...在捷克拍照...不管如何取景... 拍出來的照片...
似乎都隱約地散發著一種獨特的魅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