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因為某些因素暫時又回到了校園擔任教職的工作。
離開教書的日子也約莫有三年之久了,因為當時覺得學生難管教,
加上教育政策朝令夕改,自己便開始有了想轉換跑道的念頭…

不過教書其實對我來說還是有某種程度的吸引力。
課堂上除了教授課本的知識外,我也喜歡與學生們分享過去的生活經驗。
當然,有時候,也會喜歡「挖苦」學生來增加一些上課的爆點…

前幾天在批改學生們的考卷時,意外看到一段學生的留言…



看完後,老實說有感動到~當下真的覺得一年級同學真的是單純又可愛。
大概是剛從國小升上國中,所以舉止都還帶有一些稚氣…
換做某些國二或國三,考卷上頭不給你亂塗鴉或寫髒話,心裡就要偷笑了…眼射光.gif


手上原本的翻譯工作還是持續進行著,畢竟還是想趁年輕到外面的世界多看看。
雖然我不是一個很外向的人,但我真的無法在太封閉的環境中久待。
所以類似「玩命快遞」或007情報員的工作好像還挺適合我的...

在此鄭重拜託大家有類似的工作機會,請記得留言告訴我啊~感謝暗爽.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