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往年春節一樣,今年的春節duncan依舊是躲在家裡當「阿宅」。
反正年節出門一定大塞車,就算勉強到了目的地,火氣應該也都上來了。
幸好為了避免春節期間太無聊,早就已經先預備好了因應對策...

早在過年前兩個星期,自己已經先下載好一堆電影及「慾望師奶」第五季囉!
原本想利用年假補完第五季的「慾望師奶」,但因為忙著打掃及處理一堆雜事。
所以根本連一集都沒看...>_<,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搖尾.gif

初二時,店小二兩兄弟也依照舊習俗跟媽媽回娘家過年。
店小二身上的綠衣有沒有很眼熟呢?是的,就是我在巴拿馬ZARA買的那件啦!
其實他穿起來還挺合身的,還當天他沒穿紅褲子,否則肯定少不了被調侃一番。
店小二.JPG


店老大也不甘示弱,穿著他姑姑買給他的新衣求他媽媽揹他,真是夠了...
店老大.JPG


進到屋內,店老大還與家裡的烏龜擺飾進行了一場「心電感應」,
希望他可別感應出什麼奇怪的事來才好,不然真的會讓人很囧...
店老大與烏龜.JPG


看兩兄弟一搭一唱,玩得不亦樂乎,為年節增添了不少趣味。
店老大與店小二.JPG


在年假尾聲,兩兄弟也跟著我們去了一趟鹿兒門天后宮拜拜,祈求來年的平安。
就在拜拜完準備返家之際,家人買了幾串花枝丸,準備「餵食」店小二。

一臉殷殷期盼的可憐狀,好像真的很想吃...
IMGP8746.JPG


不過花枝丸拿太高了(其實是想試探他一下)...
IMGP8748.JPG


看他一副吃得很起勁的樣子,花枝丸真的很好吃!
IMGP8747.JPG


吃完了還想再吃(再度露出殷殷期盼貌~)...
IMGP8749.JPG


以上是店小二的「餵食實錄」,自己用編輯軟體加了幾句台詞,還挺逗趣的!


這回的九天年假,不知道大家過得如何呢?有沒有吃到小肚肚都浮現了呢?
如果有的話,年後別忘了控制一下飲食,才能回復昔日苗條的好身材!
話說回來,昔日的好身材已經離duncan很遠了...牆角.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