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拉格城堡區是許多觀光客來到布拉格後...
非去不可的景點之一... 當然我們也絕不能錯過...

我們的第一個目標當然就是恢宏的聖維特大教堂啦...


光是看外觀就有一種懾人的感覺...大家認為呢?
細長的哥德式飛扶壁環繞在教堂兩側...功用是支撐教堂的拱頂...


還有模樣怪異的排水孔...據說還有避邪的功能...


這座查理四世下令興建的大教堂... 是全布拉格最富麗堂皇的地標...
裡頭不但藏有許多皇族的金銀財寶...
還有捷克知名藝術家慕夏親手彩繪的玻璃窗...(這個我喜歡^o^)



也來幾張教堂內部的照片...讓大家看過癮^_^








說真的...一趟走下來... 我還真欣賞西方人巧奪天工的建築藝術...
更對他們積極保存這些文化遺產的不遺餘力...佩服不已...

結束了教堂巡禮...我們找了一家墨西哥餐廳享用午餐...


請別問我為何要在捷克吃墨西歌菜...
當時是剛好逛到...碰巧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so...
進去後...看了menu...我點了雞肉三明治...
上菜後一看...哇咧...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別以為我可以把這一餐全喀完... 事實上我只吃了半個三明治...
旁邊有人可作證^^ 雖然雞肉配上麵包的口感很match...
但我光吃半個...就已經不行了...撐不了囉... 另外半個就包起來當下午點心吃吧!!!
旁邊的薯條還多虧了同行的Debbie與小寶... 我才沒掛上暴殄天物的罪名...

不過後來也是沒能吃到另外半個三明治... 原因是它在我的背包裡...自動分離了...
我還得找個垃圾桶好好安葬它... 唉...可能命中注定我只能吃半個吧!!!
算了...少吃半個...搞不好還可瘦一點...
通常我對無緣享用的美食...都會如此安慰自己...
不過似乎效果不大...哈...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