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一封讓我頗為警惕的mail...

內容中列出了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看了一下...似乎有幾項是符合我目前的狀況....囧





不知道大家的情況如何...希望不要有十三種全包辦的朋友!!!

如果不幸全包...只能跟您說:God Bless You.....^^









工作五年之後的十三種痛



1、很快你就會發現三四萬的薪資不算什麼。

2、很快你就會發現金錢的穫得是以時間和個人的犧牲為代價的。

3、很快你就會發現自己有點小錢但不太幸福。

4、很快你就會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不坦誠和虛偽。

5、很快你就會發現你身邊的很多人怎麼質素這麼低,這麼俗,而你也快成為這樣的低俗了。

6、很快你就會討厭冬天,太冷了,太冷清和寂寞了。

7、你會不斷地覺醒,不斷地繼續奮鬥,然後你不斷地想著是否辭職休息,或者去再讀書,或者乾脆轉業開間咖啡店去。

8、你會偶爾去同學會看看,但你已經不想再說話了。

9、你會偶爾想起自己以前最好的朋友,然後給他打個無聊的電話。

10、你會偶爾給自己的初戀情人打個電話,然後你發現自己老了。

11、你甚至會發現自己現在成熟得可怕,一件很複雜的事情,你會一眼就看穿了,而你的依據是你對社會黑暗面的了解。

12、你想幸福就要自己先花前半輩子時間痛苦地付出。

13、當你工作後發現你喜歡享受一下熱情的義大利歌樂的時候,證明你還在奮鬥,而當你工作後發現自己只喜歡不費腦筋地坐在電視机前看搞笑節目時,你就快完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