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庫倫諾夫用過晚餐...休息了一夜後...
一大早起來...想說打開窗戶先呼吸幾口新鮮空氣...
沒想到一開窗...哇咧...冷到不行...>_<

外頭溫度大概低於10度吧...我猜... 算了...還是先享用早餐再說吧...
哈~用過早餐後...便到昨晚夜宿的選手村外頭拍照...
下圖就是夜宿的選手村外觀...


雖說選手村外表不起眼...但裡頭可是一應俱全喔...
我覺得還像人住的地方啦...^^ 因為我對住不是太在意...只要乾淨就OK...

經過古城樓下...遇見一位與狗兒散步的婦人...


婦人很親切地與我們問好...真的可以感受到鄉下人的真性情...
走吧...繼續探索猶如仙境般的庫倫諾夫吧...
一路上走著走著...居然發現有名的魚餐廳...


這家餐廳的鳟魚大餐很有名喔...雖然價格不菲... 不過人氣還是紅不讓...
有機會來庫倫諾夫...務必來試試看^^
再來一張庫倫諾夫的民宅景吧...


照片裡的河流就是把庫倫諾夫一分為二的伏爾塔瓦河...
嘿...別小看這條河喔...它可是有神明庇佑的... 知道是哪位神明嗎??
回覆在文章後頭吧... 答案下一篇文章再揭曉囉...
千萬別回答...媽祖娘娘或玉皇大帝啊... 祂們的轄區應該沒有到捷克吧...囧"

穿梭於民宅間的巷弄裡... 總算來到護城河邊...也看到傳說中的熊老大了...


再來一張


熊老大是他國貴族送給當時庫倫諾夫統治者的禮物... 不知道是第幾代了...
想想牠們就這麼長期被豢養在護城河裡...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就只為了滿足人類的私慾...
唉... 走著走著...不知不覺走到城堡內了... 同伴們也在紀念品小店裡大肆採購一番...
大伙兒的手腳可俐落的哩... 我呢...也在小店裡買了一個紀念杯及一本西班牙文食譜...


想說回國後可以好好溫習大學時修過的西班牙文...
嗯...說歸說...可回國後都還時間沒去深入研究哩...^^
猜猜看這是什麼...


可別猜說它是普通的庭園設計喔...
其實這可是古時候的馬車道...專門供馬車使用...
葉子雖然枯黃...但拍起來還蠻有感覺的...

花園裡的雕像...不知經過多少滄桑...


與雕像道別後...也意謂著我們即將告別庫倫諾夫...
這座被聯合國所列為世界遺產的小城... 就宛如一杯濃郁的expresso...
值得人們再三地品味她的恬靜與古意... 有機會再重遊此地...
我想我還是會被她清新的靜謐所懾服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