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是我放在車站用來通勤於目前上班地點的一部鐵馬。

幾個星期前,它突然在某一天無聲無息地消失了!

哇哩咧~~害我當天走了將近半個小時才走到上班地點…>_<



其實一般人丟掉腳踏車也許只是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不過「小藍」已經是一部很中古的舊型鐵馬。

還會有人想偷,實在有點令我想不透!

學校的學生說:如果要他們騎「小藍」出門,他們還寧願走路!

(OS:等你有本事騎過了再說吧!)



聽到學生這樣嘲笑「小藍」,我只會當他們嘴巴壞不懂事。

「小藍」雖然外表不起眼,騎起來的順暢感其實是很棒的!

雖然沒有流行的時尚感,但古意的車身卻讓人無比信賴。

當「小藍」沒來由地消失時,自己心情也跟著沮喪了好幾天…



由於現今油價實在漲得不像話,不得已又向阿姨借了輛鐵馬。

雖然車子外表頗為新穎,但騎起來卻沒有「小藍」來的舒適。

反正目的是要省油錢,所以就將就點騎囉!



新車才剛運來上班的所在地,當天下午正準備騎它去車站搭車時,

心裡也不曉得被何種力量所驅使,走了平常不常走的另一條路。

騎著騎著…發現一排亂七八糟的車陣,隨意撇了一眼,

居然讓我看到心愛的「小藍」就出現在這一排車陣裡。

因為車尾的藍色喇叭鎖一眼就讓我認定那就是失蹤好幾天的「小藍」!







找到「小藍」當然是很高興,不過又得花一筆錢把剛運來的車送回去!

心裡就難免又是一陣OOXX~~~真不知道是哪個要命的缺德鬼…

他以為這樣惡整別人的腳踏車很有趣嗎?(真想送他幾句髒話~~)

還好「小藍」毫髮未傷,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真的希望不要再有人隨便動「小藍」的歪主意了!

因為沒了它,我還真不知要如何解決惱人的通勤問題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