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學同窗來台南處理完客戶的事後...

便約了duncan出門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想了很久...最後選定了剛開幕不久的海拔900米咖啡...



這家咖啡店因為剛營業不久...

所以知道的人還不是很多...



因此進入店裡後...人數屈指可數...

我們選了個靠落地窗邊的座位坐了下來...

隨手拍了張內景照...







裝潢是簡單中又帶有點新奇...

鵝黃色系的燈光讓人頗為放鬆...

一見到牆壁上的偶人...立刻讓duncan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先是兩隻扮相滑稽的兔子...





再來是天真無邪的小蜜蜂...





還有兩尊可愛的農村小娃兒...











忙著幫偶人拍照的同時...餐點也很快送到了...

我點了香煎雞排三明治及德國奶露吐司...

因為太餓了...所以吐司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嗯...下圖是還未被我吞進肚的三明治(有點糊掉了)...





口味其實與外面的三明治相差不遠...

但我覺得三明治切長方形的呈現方式我還蠻喜愛的...

特別是落地窗外恰巧是一座精心佈置的庭園造景...

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用餐...讓人心情格外放鬆...



餐點的價格也是出乎意料地便宜...

兩個人才花100多台票即成就了一餐完美的下午茶...

同學直呼不可思議...直說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的確...市區內能夠喝茶放鬆的小店不勝枚舉...

但有時就是覺得人一多而壞了整家店的氣氛...



所以現在我要是被朋友約喝下午茶...

一定盡量選擇離市區遠一點或人較少的店家...

因為人少安靜的地方...喝茶之餘還能沉澱自己的心情...

真的達到娛樂兼放鬆的雙贏目的...





最後附上900米咖啡的名片...

如果有閒情逸緻時不妨也到這家小店坐坐...

讓自己繁亂的思緒也能有個喘息的私人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