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原肥皂是我在bbs上看到升火文後...


二話不說立刻衝到有機商店買了一塊回家試用...


雖然一塊肥皂價值不菲...但用完之後那種清新自然的暢快感...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



duncan一直以來都是手工皂的愛用者...


坊間的手工皂如...Iris手工皂...里仁柚子皂...等


甚至連今年到捷克購買的菠丹妮手工香皂...


算算看...到目前為止也用過不少的手工皂了...


 


其中我覺得最好用...也最想推薦給大家的就是阿原肥皂了...


因為阿原肥皂聞起來自然樸實的清新味...


加上洗完臉後那種清爽不緊繃的滑順感...


真的會讓人洗了之後還想再洗啊...


 


目前我只用過阿原的檸檬皂及艾草皂...



 


 


 


 


 


 


 


 


兩者味道我都很喜歡...只是我更愛檸檬多一些...


理由是duncan超愛檸檬...加上檸檬皂的泡沫比較細緻...所以...


下一個目標鎖定阿原的洛神皂...網路評價似乎也很不錯...


 


我在想大概我這輩子都不會再買市售洗面乳了吧...


實在不想再給身體添加太多有的沒的負擔...


呼~~能夠輕鬆過生活真的是一件再快樂不過的事了...


 


P.S.右邊欄位有成立一個手工皂專區...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比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