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無名網友amanta的熱心借轉...

請大家再看了這篇網誌後...想繼續關心後續的人...

可至amanta的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amanta

blog裡每天都有最新的救援消息喔...



看著瘦骨的臘腸...搖晃的眼神深切的傳達----我想活下去





每拍一隻...每按一下快門..我的心就會跟著痛一次...

每ㄧ隻展現給你看的...全都是清晰可見的肋骨...

全身的肌肉組織全都因為飢餓而必須轉換蛋白質提供給身體所需的熱量而逐漸消退

你在這一群小型犬中..無法找到ㄧ隻有肌肉組織的狗...

全都是皮包骨...

畫面中的美樂蒂....

本應該是隻毛髮飛揚的美犬

而當下的牠

卻只剩一個想盡辦法活下去的軀殼...





凌亂毛髮的牠...讓我無法分辨他是馬爾還是貴賓..

他只是可望深切的看著我們

眼神極盡的想傳達救我出去的意念...







瘦弱不堪的吉娃娃...

踡縮著身軀...

小小的大頭...配上ㄧ顆有白內障並且已萎縮的眼球

無助的..沒有焦距的看著前方...

我察覺不道求生意志的展現...





極盡饑渴的狗...

似乎等待了ㄧ生的時間終於等到被施捨的水分..

他不停的一直舔呧那小轉動珠子可以流動出的水分...

ㄧ直不停的...





而這隻讓你見到根根分明的肋骨臘腸...

你能夠視而不見嗎?





約克夏的無助...

你幫的了嗎?





雙眼不知是被眼屎遮住視線亦或是失明的博美...

在完全沒有視力的不安全感下

低聲怒吼的想保護自己





北京犬是否已知道

狗去籠空的畫面是代表他的室友已經往生





你可知道...這是一個等死籠!!!





狗兒...

請原諒我們沒有能力在第一次的出擊中將你們救出..

你們還能夠在等候我們嗎?





狗兒..

你怨不怨...我不知道..

但我們很怨....怨我們不能將你們一次帶出....





小哈哈...

在我們帶你們出來前..

你們必須靠你們的求生意志....

我們ㄧ定會想辦法...

但是你們ㄧ定要等我們





已放棄生存的狗兒ㄚ..

你們被包棄在這黑袋裡...

我卻沒有勇氣將你們打開





只能靠你不願的伸出爪告訴我們..你在這裡





你殷切的盼望....





你無助的凝望...





你憤怒的低吼讓我破天荒的看見一隻憤世的黃金獵犬...





始終不願抬起身軀的黃金..

你已將放棄了嗎?





當我得知你應該是一隻英勇的護衛犬時...

我真的覺得身為人類可恥的立場





興奮不已的吉娃娃...

是因為他是被我們花數千帶出的狗之ㄧ...

還是4隻裡面最有活力能夠吃喝的唯一小狗...

工作人員享用矇騙的方式抬高你的身價

無奈他遇上ㄧ群老手...

ㄧ眼就看出你年邁及動過多次剖腹產的經歷....





單手就可以把你抱起的小臘腸...

你雖也是幸運的其中一隻被我們帶離開..





但從友人將你帶去醫院後的回報消息..

我們希望你也能撐過去...





而已經攤在籠內的小吉娃娃...

摸著他瘦弱的身軀

傳達的是冰涼的體溫

跟完全沒有回應的眼神

我們已經以為你已將放棄了

在與工作人員的殺價戰爭中....以用準備為你辦後事的心意也將你一並帶出



剩下的59個孩子...

我們會盡我們ㄧ切的努力...

想辦法帶你們離開狗間煉獄...

你們的意志力要多等我們幾天...





請大家為這群可憐的狗兒祈禱...

保佑他們能渡過難關...狗兒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