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台灣電視節目自國外引進了一股實境秀熱潮...

收視率不但不差...而且國內節目也爭相抄襲...囧"

如目前熱門的Project Runway及America's Next Top Model...等



在目前的電視上...我比較有機會看到的真人實境秀...

大概就屬America's Next Top Model了...以下簡稱ANTM...



其實我開始看這個節目的主要原因是為了訓練自己的英文聽力...

別懷疑...是真的...我都是直接看網路的播放檔...沒中文字幕喔...



不喜歡看國內的ANTM...是因為電視台翻譯有時會出現很離譜的錯誤...

如有一次節目裡的秀導對初次練習走秀的model們說:

"Welcome to the Runway 101..."

電視台居然翻成:歡迎來到這一百零一次的走秀課程....

My God....101據我了解在美國應該是指基礎導論課之意...

所以看到電視台的翻譯對白...真的不知該說什麼了...囧



ANTM國內目前所播的是第三季的部份....(據說是最難看的一季)

聽說美國目前都已經播完第六季囉...

而ANTM中...我自己最喜歡的一季...則是第四季...



因為第四季的每位入選者表現都相當出色亮眼...

而最後三強的雜誌封面照也真的是美的冒泡...^^

不相信嗎....證據在此...













各位覺得哪張封面最吸引人呢????

我自己是覺得第一張的Kahlen及第三張的Naima都還不錯...

第二張的黑美人Keenyah則稍稍地遜色了一點...

所以在封面這回合...黑美人最後真的就含淚慘遭淘汰...



在最後的二強runway finale裡...

小鎮姑娘Kahlen因為走秀氣勢不足的緣故...





冠軍反而由愛爾蘭及墨西哥的混血美女Naima所奪得...





第四季的ANTM真可說是集集精彩...

幾乎每一集都有讓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每位參賽者從初期的黃毛ㄚ頭...經過嚴格的集訓後...

到後來幾乎都可獨當一面成為出色的runway model...

當然也有些淘汰者的命運是很悲慘的...





對當model有興趣的人不妨參考一下...

相信對如何成為名模應當有些許幫助...

再不然...就學我...看節目...練練聽力囉...^^



(本網誌照片from up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