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禮拜的時間... 心情都是屬於低落的狀態.... 碰巧昨天接到一個以前同學的來電... 論交情...她算是我朋

 電話中她也是大概問了一下我的近況... 並且也說了一些為我打氣的話... 結束與她的對話後... 心裡頭當然是對她心懷感謝... 因為她一通無意的來電雖無法盡除我內心裡不愉快的因子... 但至少身為一個朋友...她適時的一聲問候... 讓我在生命裡似乎又找到了那麼一絲絲的希望... 能看到的是暫時的...看不到的才是永遠的.... 朋友...我謝謝妳能在我無助時拉我一把... 對妳的感謝我溢於言表... 期許將來有機會時... 我也能在妳人生中扮演重要的推手...助妳渡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