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羅維瓦利...捷克頗富盛名的溫泉之鄉...
第三天的行程一開始...我們首先就來到了這裡...
坐上接駁車後...我們也沿途欣賞其週遭景緻...

哇...真的是美到不行...sorry....詞窮了...囧







中古世紀的歐洲上流社會一向把K.V.視為渡假養生的好所在...
如今我居然有機會到此一遊...當然也要好好地逛他一下!!!

不過我們到K.V.時...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
我們當然得先解決重要的民生問題囉...
聽說K.V.有一家軍人餐廳的豬腳大餐很有名...
就是這裡了...門口的老兵帥克雕像是明顯的地標喔...


進了餐廳...火速點了店內有名的豬腳餐... 上菜後猛一看...
哇...真的很大... 還好我和另外兩位同伴一起點...^^Y


別看圖中小小的一隻腿...就算三人分著吃還是可以吃得很撐...
不過到後來我們還是沒能吃完...剩一點點...


阿彌陀佛...豬兒啊...請原諒我們吧...^o^

午餐後...大伙兒決定到山上"尋幽"一番...
不過隊裡的人大都決意要走路上山順便欣賞風景...
只有我和隊中的張老師想要搭乘纜車上山...
因為我的腳早在前一天就已經走出兩顆水泡了...
再撐著走路上山....後果我還真不敢想...Orz

於是最後大家兵分兩路.... 我與張老師悠閒地走到纜車售票亭...
買了兩張來回票後就直接坐纜車上山了...

到了山頂後...我們先登上山頂上的塔樓...


從塔樓上鳥瞰整個卡羅維瓦利的全景...


哇哩咧...真是壯觀得可以... 心想:纜車的60克朗花得可真值得...
之後我們瞄到塔樓下旁邊有一家Diana咖啡館...


於是我與張老師兩個決定到裡頭喝個咖啡...
順便等等那些決意走路上山的隊友們... 其實我這時心裡頭暗自竊喜...
好加在...稍早時做了正確的選擇...哈^^

這家名為Diana的咖啡館外觀幾乎是原木搭蓋而成...
裡頭還有暖烘烘的壁爐哩...真是讚...


我們就在裡頭一邊飲著咖啡...一邊閒聊這次旅行發生的趣事...
喝完咖啡後...休息了一陣子...想說到咖啡店外頭晃一晃...
沒想到還看到原木做的翹翹板...嗯...拍一張留念...


山上幽靜閒適的氣氛還真讓人捨不得離開說...
等了好久...隊友們還是遲遲未出現... 最後我和張老師商量後...
決定下山逛逛... 順便消磨下午的happy tim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