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陣子得到了一份翻譯工作,有時需要帶一群外國學員走走看看。
也託這群外國朋友的福氣,讓我在上個月有機會得以入住有名的墾丁夏都酒店。
墾丁夏都標榜他們可是全台唯一擁有美麗貝殼沙灘的休閒渡假酒店…

這次我們一行人入住的是夏都的普羅館,是入口處右邊一整排的鵝黃色建築。
夏都外景1.JPG


雖說普羅館是夏都三館中房價算是平民級的,但內部裝潢擺設還是挺雅緻的。
夏都起居間.JPG


不同於館外壁面鮮明的鵝黃,房間內的蘋果綠則給人一種清新放鬆的自在感。
夏都房間1.JPG


夏都房間2.JPG


連浴室裡精心擺設的盥洗用具,都可以感覺出夏都隱隱約約的低調奢華感。
夏都浴室.JPG


簡單換上輕裝,便準備到外頭的沙灘漫步盡情享受浪漫悠閒的拾貝之趣了…
沙灘2.JPG


雖然不是週休假日,但懂得前來墾丁享受美景的人還是不在少數。
沙灘1.JPG


學員們有的呼朋引伴、爭相拍照想在此留下永恆的回憶;
有的則是靜靜的坐在沙灘上品味夕陽西下的無限美好。

我們住在普羅館的1樓,而2樓正好就是晚上用餐的日式餐廳所在。
餐廳內的設計典約素雅,也用了大量的竹子做為裝飾,真的頗有日本風味!
夏都餐廳1.JPG


我們幾個隨行翻譯選好了位置後,便坐下來準備享用美味精緻的生鮮大餐囉!
夏都餐廳2.JPG

夏都餐廳3.JPG


(PS:還好不是用餐時間打網誌,不然可能又難忍口腹之慾了...)

用餐時,大伙都相當開心能有此難得的機緣能在此等高檔的餐廳中一同用餐。laugh.gif


我們在奢華的夏都酒店住了一天一夜,退房時大家都十分依依不捨…
因為鮮少有機會能住進這麼高檔的酒店,大家都很希望能再多住幾天!
無奈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只能期待下回有機會能再重回夏都了…




【延伸閱讀】

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