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小米麻糬轉來的信件,希望大家踴躍轉載...
雖然已經有很多的物資及人力投入災區救災,
但此次風災威力實在太可怕了,還是需要更多社會各界的多多協助...


莫拉克颱風災後~南部更需要你(急切!)
8/8莫拉克颱風過後至今已第九天,這禮拜是進入整頓家園、災後從重建的階段。台灣南部碰上50年以來最嚴重的災害,是誰都不願意的。政府與民間都有在做,只是突如其來的災難,任誰都無法抵擋,現在不是抱怨誰做多做少的時候,重要的是未來!因為災後的整頓、重建更需要龐大人力去清理善後,除了捐錢、捐物資,你還可以去南部支援當志工,他們真的很需要大家的幫忙。

下面是一封來自小米麻糬南部好 友水土保持局臺南分局的信,徵求志工幫忙南部社區重建家園,請大家有空前往支援(特別是住在南部非災區的朋友們),沒空也請務必幫忙宣傳、PO文、傳e-mail、傳閱,讓更多人知道這份急切的需要,拜託、拜託......


詳情請閱:http://blog.yam.com/showme100/article/23448500

有空前往的,請自行與主辦單位聯絡,沒空的也請號召有空人士前往,不然用力宣傳、轉發e-mail給大家也好,有部落格的,也可貼在自己的部落格用力傳,拜託了!謝謝!真的很急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