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大家聽過BRONNLEY這個英國皇室愛用的品牌嗎?
因為前陣子在英國好像有減價拍賣的活動,所以就灑錢上網訂了一瓶。
等了將近快要一個月,這瓶飄洋過海的玫瑰古龍水總算到我手上了…

先讓大家看看實品照,很大一瓶,250ML目前特價台幣750元整。

玫瑰古龍水1.JPG


不過此款瓶口設計,會很容易不小心倒出過多的古龍水,
誠心建議購買分裝瓶搭配使用,才不會讓自己的心滴血。

玫瑰古龍水2.JPG


這款玫瑰古龍水算是BRONNLEY的熱銷商品之一,
據說XX我最大的主持人也是這項產品的愛用者,
在網路下單之前,其實自己除了上網做功課之外,也跑了一趟百貨試香。
其實眾多口味中,我最喜歡的是羊齒那種清新的淡淡草香味,
可是它缺貨了…0rz,所以只好先訂了這款玫瑰古龍水回家聞香。

玫瑰古龍的味道並不是那種很濃烈刺鼻的香水味,也是清清淡淡的玫瑰味道,
聞起來若有似無的,隱約中帶有一種微微的酸味,算是我可以接受的香味。
有網友分享這瓶玫瑰古龍的味道很像古早阿嬤身上的那種脂粉味。
就我自己來說,我的第一個感覺是這味道很像某些villa燻香過後的餘味
那種味道就是淡淡的清香,一點都不會帶給聞者嗅覺上的負擔。

記得以前中學老師常常說法國人會發明香水是因為他們天生不愛洗澡。
所以發明了香水這玩意,企圖要掩蓋身上因為不洗澡所散發出的異味。
我相信如果你去問一百個法國人上述的香水發明動機,
超過半數一定會跟你抱怨那是對法國人不愛洗澡荒唐至極的指控。
當然囉,哪個民族會承認自己發明香水是因為不愛洗澡?擦汗

其實,如果不是往身上噴灑太多濃烈香水,把自己搞得像「活動芳香器」。
我倒是覺得在身上適當地噴上一點香水,讓周圍的人不用遭受「特殊體味」威脅。
這應該也算是功德一件吧!因為我自己就曾有遭受異味「威脅」的慘痛經驗…囧

有個民俗說法是這麼說的:財神爺不喜歡身上有臭味的人!
(謎之聲:世界上有人會喜歡身上有臭味瀰漫的人嗎?)
我想上述說法應該很好理解。如果當你身上帶有避之唯恐不及的異味時,
不管是面試工作或是金錢交易,最後的成功機當然都會降低很多。

如果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也是「香民」之一的話,
不妨趁著這一波BRONNLEY特價機會,也為自己挑選一瓶適合自己的香水。
讓自己每天聞起來開開心心,重要的是,讓別人聞了也對你有大有信心。
(OS:最後一句某些字改掉,好像也很適合當成某些女性用品的廣告詞~~呵呵)灑花.gif


PS:如果大家要下訂的話,英國官網目前有特價,但寄回台灣很貴...0rz
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先至專櫃試香,然後至X虎搜尋賣家,價錢會便宜很多...^^"



【延 伸 閱 讀】
御香坊官網
Bronnley英國官網
古龍水與香水的差別
香水的起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