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已經是春天了,但是「春天後母面」,天氣總是時冷時熱。
即使天氣多變化,但這可一點都不影響店小二出遊的興致。
前幾個星期,趁著周休假日,店小二全家難得有機會一起出遊…

他們的目的地就是現在最「ㄏㄤ」的,不!應該說一直都很「ㄏㄤ」的墾丁啦!
我忘了他們是住哪家度假村了?不過聽店小二的媽說,他們住的度假村很高檔。
不管是房間佈置或是公共設施都相當完善,白花花的新台幣花得很值得啊!

因為度假村內設有游泳池,所以店小二也迫不急待的展示他的小青蛙泳裝…喔.gif

小青蛙3.JPG

小青蛙four.JPG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如此「卡哇伊」的小孩泳裝!好復古的感覺!
看他一副樂不思蜀的模樣,想必當天他一定玩得不亦樂乎。兔缺齒笑.gif


~~~~~~~~~~~~~~~~~~~~~我是碎碎念分隔線~~~~~~~~~~~~~~~~~~~~~~~~~~

想想自己好像也很久都沒有到戶外走走,心裡好像都發霉了。
不過每逢假日時,大部分景點都是人山人海,想靜靜的放鬆一下好像不太可能。
唉…若不是因為有工作在身,還真想放個大假到國外來個自助旅行啊!兔蹦蹦跳.gif

(老天爺...聽到苦悶上班族的心聲了嗎? 就請您好心成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