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經理到國外參加APEC大會,所以辦公室的氣氛一整個輕鬆~
倒不是經理在的時候會苛責下屬或什麼的,反之,他對每個員工都很好。
只是有時上面有案子停滯或出狀況時,他壓力一大就會開始沉默不語...


當他開始不說話的時候,我們也都很識相的盡量不去煩他。
因為有些人面對壓力的態度,就是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獨處。
藉由獨處來慢慢排解心裡的壓力,並試著找出解決問題的方式。壓力大.gif

在昨天下班前及時幫經理趕出一份APEC的議程文件,
並幫他稍微整理了之前幫他規劃好的機票,嗯!應該是萬事具備了!
希望他此趟出行順利平安,回辦公室時能帶給我們一張「微笑的臉龐。」
這樣我們就知道他這次的旅行一定是輕鬆愜意、心滿意足。
反之,那回來大家就皮給他繃緊一點...打小人.gif

下午進行了辦公室定期的清掃,這是我最喜歡的辦公室活動之一。
因為讓整個辦公室保持的乾乾淨淨,做起事來也格外起勁。
重點是:每次清掃完畢,會計總會跟店家訂幾份脆皮雞排來犒賞大家。
以前待過的工作環境都很摳門,有麵包吃就要偷笑了,雞排!想都別想!

脆皮雞排.JPG


雖然過年前已經許下減肥的願望,但內心貪吃的欲望總是一再浮現。
最後,我還是吃了。看來「減肥」的目標又離我更加遙遠了!(遠目)
怎麼辦哩?下一次,我真的要在身上掛上「禁止餵食」的警告標語啦!yell.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