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了部落格好友Jade第二次送給duncan的手工皂。
當下心裡除了感激再感激,也很高興Jade已經在日前完成文定儀式。
相信再過不久,就可以聽到她即將嫁為人婦的好消息...^o^

這次收到的手工皂,如同往常一樣,全是Jade下了重本所打出的成品。
非但造型多款,加上不手軟地使用大量精油,味道聞起來更是一極棒!
放在浴室裡一陣子後,整個浴室就會聞到一整個令人放鬆的精油香氣,
雖然很感謝Jade讓我省下芳香劑的支出,不過使用如此大量的精油來製皂,
相信她的荷包必定失血不少。所以在使用上自己也提醒自己要格外珍惜。



從沒想過透過部落格這東西,居然也能讓許多素未謀面的路人們,
就算不出門不打電話,也能隨性地打開話匣子天南地北的大聊特聊。
雖說網路是無生命的虛幻組織,但因它而起的每段友誼卻每每帶給人無比驚奇!

最近一陣子常常會收到很多好朋友寄來的心意,好像冥冥中在幫我過生日!
因為這個部落格開張而認識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總是願意與我分享你們的一切,
也謝謝你們總是在文章發表後,給我很多熱情的回應與鼓勵。
有大家的支持,duncan才能有動力「挖糞塗牆」的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