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抽了空去拜訪了幾年前一起在國中實習的同事夫妻檔煌迪與婉婷。
兩人都是才能卓越的藝術家。不但一手打造了「藝術家工作坊」,集結各地風雅彼此交流。
在他們工作坊展出的展覽及作品更不時地在眾多的藝文刊物中得到不錯的評價…

這次算是duncan第一次來到兩夫妻經營多年的工作坊。心中可是滿滿的期待~

工作坊的門口,門柱上顯眼的手掌標誌彷彿在提醒我們~目的地到囉!



一進到門口,右手邊馬上可以看到夫妻倆運用巧思所打造的小生態池。
池中不但一片綠意盎然,在炎炎夏日裡還頗有點解暑的功效。



門口上頭的仿古式建築設計,也讓我這門外漢覺得十分新奇有趣。



工作坊裡,到處都可以看得到兩夫妻與其他藝術工作者的心血結晶。





唉...連地板也不放過~~



由於煌迪對於貓情有獨鍾,所以不時可以在裡頭看到關於貓的作品…





連工作坊的logo也必有貓的元素,果真是愛貓成癡…



各位~~可以猜得出這是什麼嗎?答案是…….魚骨(還是跟貓有關~~)!



走到工作坊外頭,看到整個工作坊外觀不規則的加蓋,心裡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OS:真想知道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工作坊的外頭座落著一片小花園,平時可以種些青菜食用也很適合在此放空找靈感!



聊著聊著~~原來前陣子兩夫妻也去了一趟巴里島,帶回許多稀奇古怪的戰利品…






一邊逛著工作坊,一邊聽婉婷說著夫妻倆一點一滴成立工作坊的始末。
可以想像過程中當然是蓽路藍縷,不過因為兩人始終堅持自己的夢想,
最後總算是讓工作坊順利地運作並得到許多藝文界人士的支持。

打個廣告!在八月十六日星期六的晚上七點,工作坊中將舉行婉婷的個展-製包。



據婉婷表示,這次的展覽會展出她多次旅行途中的戰利品與藝術的結合。
希望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一同前往,為他們兩夫妻加油打氣囉!


【延伸閱讀】


文賢油漆工程行(內有工作坊的成立始末)


左貓zoomout(煌迪與婉婷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