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大學同窗好不容易喬出了來台南的時間,
一來聊聊彼此的近況,另一方面也帶來朝思暮想的Jade手工皂。
細心的Jade把皂體包裝的十分精美,能收到如此誠懇的禮物著實讓人一整個歡樂!

先為所有的皂寶寶來張「大合皂」。(旁邊還有Jade附上的溫馨小卡片~~)



雖然手工皂外表用紙細心地包著,但還是可以隱約聞的到淡淡的精油香。
在最近悶熱的炎炎夏日裡,嗅著皂體所散發的香味格外令人感到放鬆。

很高興因為手工皂的關係,認識了Jade。
從她部落格的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得出她是個情感豐富、處世細膩的女子。
每當看到她新出爐的藝術「皂」時,總是很佩服她獨具巧思的創作靈感。
因為經過她的巧手加持,平凡無奇的手工皂也能變成讓人驚豔的作品!

Jade,真心的佩服妳。請繼續在打皂的路上發揮豐富的想像力!
將來一定會有妳的一片天,到時請別忘了在背後支持妳的這群「格友」喔!

延伸閱讀:小王子與玫瑰的手工生活記事(Jade之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canw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